注册忘记密码

0759.cn湛江圈
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2|回复: 0

郭天王大婚被吐槽很“抠门”,岳父真说了“从小听你的歌长大”?

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37

帖子

1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0
发表于 2017-4-19 16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海小龟 于 2017-4-19 16:47 编辑

我们的郭天王郭富城终于找到了一双合适的鞋子,并且就在昨晚(18日)办!婚!宴!啦!

二人的婚纱照由摄影师夏永康操刀。
婚纱照主题是“Let’s Dance”,寓意新人的首舞,一对新人手上戴着闪闪的钻戒,郭富城穿的是Tom Ford黑色礼服,方媛则穿上著名婚纱Georges Hobeika白色暗花婚纱。

640.webp.jpg

据报道,郭富城昨天上午已在酒店完成接新娘环节,伴郎团有张智霖、沈嘉伟、SunnyWong等人,姊妹团亦有考验新郎。
天王迎亲的视频也终于曝光,期间,他紧紧牵着新娘的手臂,对于身边亲友起哄要求“亲一个”,郭富城则有些尴尬,问“这个要拍吗”,随后一旁有女生打圆场“留到晚上”。

到了昨天傍晚,新郎图终于放出来啦~诚诚西装革履还带了个大红花儿,可喜庆了~~

640.webp (1).jpg

新娘子方媛穿着中式新娘礼服,手拿捧花出现在婚礼现场~
郭天王是把衣服上的小红花戴到新娘子头上了嘛~~

640.webp (2).jpg

来张正面合照~
640.webp (3).jpg

西式白纱造型也随之曝光~
640.webp (4).jpg


伴郎团大合照也出来了,张大仙实力领跑中年熟男伴郎团!
谭国政(左一)、沈嘉伟(左二)、Chilam(右三)、排舞师Sunny(右二) 、演唱會监制Jack(右一):

640.webp (5).jpg

此次天王婚礼真是real低调,新郎新娘全程未在媒体镜头前公开亮相,除了婚纱照,至今也基本没有婚宴现场照片流出……郭天王到底摆了几席目前也不能确定(早前有媒体报道是10桌,今天又有媒体说是8桌),但从到场的宾客来看,此次婚礼的规模确实非常低调。

郭富城妈妈
640.webp (6).jpg

张大仙也把靓靓给带过来啦~
640.webp (7).jpg

邱淑贞
640.webp (8).jpg

比起香港很多二三四五线明星仔结婚,这阵仗真是不大啊~
女方怀孕了吗?

昨晚7时10分,城城经理人小美在酒店外现身会见媒体,代城城向大家交代婚礼的事,她说城城想低调是因为作已经高度曝光,所以想婚事低调,“城城知道大家爱他,祝福完全收到晒”。
昨日有不少媒体表示从现场照片看,方媛小腹微隆,疑似怀孕几个月,小美对此一直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说“我没问,我真的不知道,我承诺我知道的话一定同大家讲。”

今早,网易娱乐从知情人处独家证实该消息——方媛的确已有孕在身。据知情人透露,方媛昨晚基本以中式裙褂出席,“看身材是看不出是否怀孕的”。“但是长辈们都说不要问,还没到三个月,会小气。所以你懂的”,知情人说。据悉,昨晚内场安保超严,全部人不需拍照。连宾客跟新人的合照,也要事后再通过邮件发到宾客邮箱让对方查收。

岳父说“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”?
今天大家传的最多的就是这个了,还纷纷说“这不是段子”……

大家普遍的来源都是这张港媒新闻截图 ↓↓

640.webp (9).jpg

据报道——
方媛爸爸十分激动,对着城城说:“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,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,希望你好好对待她。”

该网站同属的报纸今天也刊登了相关新闻,措辞有点不一样——
“婚礼上,方爸爸激动地对女婿说:大哥,我小时候是听你的歌长大的,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,希望你好好对待她。”

640.webp (10).jpg

值得注意的是,该两段皆没有注明信息源,仅用了“据知”这样模糊的来源。而截至目前所有类似的媒体报道,全部都是二手消息,如“据xx媒体报道”,并没有第二个独立信源对此证实。

再来看,最早被截图的新闻刊发时间是昨晚8时12分:

640.webp (12).jpg

而据多家媒体报道,婚宴差不多是晚上8时开始的。

据港媒报道——
“一对新人于晚上8点多进场切蛋糕,场内播放早上接新娘同饮新抱茶的影片。到了9点32分,一对新人签纸礼成开席,城城就感动到差少少就哭,而新娘子Moka就哭了出来。9点34分,城城就出来致辞。”

“城城致词多谢妈妈养育之恩,终于今日完成人生大事,现场十分感人。”

8点左右才开始的婚礼(经纪人7点多才在酒店外公开会见媒体),8点12分就传出准确的岳父致辞了?对于这场保密措施如此之高的婚宴,消息究竟怎么传出来的?这些是不是都要打上问号……

最重要的证据还是以下这条……

640.webp (13).jpg

在昨天一条相关的门户新闻中,有网友如此评论,是不是很眼熟?跟上述报纸的措辞一字不差!

这张截图来自今早8点多,据倒推,该网友留言时间为昨天下午6点左右。当时婚礼都还没开始呀!

这时你是不是开始怀疑那条新闻的真实性了呢?毕竟段子比新闻出现得更早呀!

腾讯娱乐也对此进行了辟谣……

640.webp (14).jpg

当然,对于上述“岳父致辞”,大多网友可能只是觉得搞笑,并不在乎是真是假。大家可以自己判断……

作为听郭天王歌长大的南都君,肯定还是要等有人站出来证实方爸爸确实说了那番话,才会当真的。

郭天王真的“孤寒”吗?

好了,再回到婚礼现场……

不羁放纵爱自由的郭天王终于在51岁的时候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,安定下来走进婚礼的殿堂,也是娱乐圈一件令人兴奋的大喜事啊~~
但是这一件喜事,却有一部分的网友们不愿意卖帐。
除了用当年天王的“鞋子论”来嘲讽他最后只找到了一双网红鞋之外:

640.webp (15).jpg


还有网友觉得郭富城依然不改抠门本性,一个天王的婚礼宴席只开个位数,港媒还爆出他甚至没给方家礼金:

640.webp (16).jpg


说法虽然夸张了点,但是从新娘po出来的婚鞋可以看出来,郭天王这一次确实走的是勤俭节约挂的,这双RV的鞋子,官网售价不到6000块……

640.webp (17).jpg


见多了明星童话般的婚礼,郭天王确实是……一股清流。但是这毕竟是女生一辈子最重要的时候(之一)啊……
有网友觉得天王这一次确实是在不该抠门的时候抠门了:

640.webp (18).jpg


还有网友调侃,这种婚礼规模,在他们的屯里连媳妇都娶不到……大概只能娶越南新娘了……

640.webp (19).jpg


就连今晚的婚礼现场、伴郎合照都被网友嘲笑“很村”,是“咱村里规模最大平均年龄最高的喜宴”~

内场的布置,从餐布到椅套,都是红色↓

640.webp (20).jpg

“囍”字的餐盘↓
640.webp (21).jpg


恩至少村里还是成功娶上媳妇了……

640.webp (22).jpg


也有网友觉得这并不算抠门,只是低调而已:
640.webp (23).jpg


虽然被说“孤寒”(小气),但据香港媒体报道,这次低调的婚宴,郭富城也是豪花过百万!

据知婚宴分别于酒店内两个地方利士厅和Garden Suite(花园套房)举行,据资料显示,两个地点最低消费共约55万元。另外,现场万朵粉红色玫瑰花作布置约需20万元,加上直升机接送约5万元、租借大型摄影器材约10万。

此外,新娘子的婚纱、晚装,以及郭富城的礼服保守估计约30万元,再加上回礼等,整个婚礼共花费逾百万元。

给到场记者派发的伴手礼及利是 ↓↓

640.webp (24).jpg

同时还有派西饼、三明治、汽水、水等食物。

关于这一次郭天王的婚礼是低调还是抠门,董小姐在这里不多做评价。
但是郭富城“抠门”这一个标签,在圈内也算是比较出名的了。
早在和熊黛林拍拖的时候,“抠门”已经和郭富城分不开了,还给人们留下了不少哭笑不得的话题。
比如说,送礼物送日用品……

640.webp (25).jpg


再比如,生日只说“友谊长存”……

640.webp (26).jpg


求婚礼金只给80万,实价哦亲,不讲价哦亲……

640.webp (27).jpg


两人分手之后,熊黛林的闺蜜还为她抱打不平:在一起七年,什么都没有!


640.webp (28).jpg


最后熊黛林讲起他时还委屈暴哭,“他什么都不会给我买”:

640.webp (30).jpg


总之,两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的同时,郭天王“花心抠门男”的帽子也摘不掉了……
天王嫂方媛的待遇貌似也差不多。
比如说送礼只送价值个百小千块的玫瑰巧克力什么的:

640.webp (31).jpg

640.webp (32).jpg


还有报道称,方媛想在上海购置两千万豪宅,因而被城城疏离:

640.webp (33).jpg


但同时也有资料称城城也曾豪掷3000万为方媛购豪宅作聘礼,但房产证到底是谁的名字就不得而知了。

640.webp (34).jpg


有网友觉得郭天王抠门,但也有网友觉得感情是“比心不比金”。
这里稍稍歪个小楼,郭天王对自己的兴趣爱好,其实还是很大方的啊……
一千万+的法拉利豪车,眼都不眨就收入囊中了,家中的珍藏超过十辆……

640.webp (35).jpg


最后,不管怎么说,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,婚礼是奢华也好,低调也好,当事人觉得幸福就好啦~~
还是祝福找对鞋子的郭天王和天王嫂啦~

640.webp (36).jpg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